七号螃蟹

风和日丽(01)【饿金】

年纪大了就喜欢看咋咋呼呼的小年轻谈恋爱。

私设满天飞,BUG 都赖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(1)

水杯摔在地上磕出了裂缝,水流顺着裂缝浸湿了粉色小地毯。完蛋,是善子前天刚挑好的,现在还在喜欢的兴头上。金属棒球很想去抢救下可怜巴巴湿乎乎的地摊,但是他动不了——字面意义上,生理性的。无论是谁,S级英雄也好,精力旺盛的高中生也好,一只脚打着石膏,另一只?另一只更惨,整个小腿硬邦邦的一片石膏板,上面善子拿红蜡笔画的毛绒行和这个空间里唯一会喘气的生物——原S级英雄现高度瘫痪病号金属球棒面面相觑。


金属球棒用一只手慢吞吞支起上身,剩下一只手腕骨裂了碰不得。支起身来他感受到胸腔里断掉的肋骨在嗷嗷嚎。他注定无法抢救善子喜欢的地毯,正如他的破破烂烂的身体动一下就疼得要命。

 

算了,金属球棒卸了力,把自己摔在枕头堆里。

 

天杀的,这个洗衣液太香了鼻子好痒。

 

金属棒球漫无目的地想。

 

驱动骑士真爽,那个改造人也是,腿坏了换零件就行了,还能换发色,说起来金色头发配不配我。

 

金属球棒活动了下脖子,这是他为数不多动起来不疼的东西。

 

King也是金发,龙卷还是个绿毛,那个甜心假面蓝不拉几的,这年头大家都不能放过自己的头发吗?

 

过长的头发搔的脖子有点痒,但为了发型的完整长度是不能舍弃的。想到发型,他不可避免的想到的饿狼,那怎么看怎么不科学的造型是怎么搞出来的。

 

金属棒球感到脑袋疼——心理上的。

 

“你废了吗?”

 

这屋子里还有第二个能喘气的?!金属球棒偏过头,那头不科学的头发连着他那不怎么科学的主人不请自来蹲在窗台上,一张嘴金属球棒脑袋更疼了——突突疼的那种。

 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
 

“路过?”饿狼歪着头打量了下室内,床、桌子、柜子、衣架、没了。哦还有个粉兮兮的地摊。整个屋子单调的好像金属球棒不是十七岁是七十一岁。

 

“你家真穷酸。”饿狼盯着那个湿乎乎的地摊说。

 

“还有你居然喜欢这种东西?!”饿狼表情明显扭曲了一下。

 

“这是善子的!她来陪我的时候就待在这上面玩。”金属球棒突突疼的脑袋让他不想说话,“你烦不烦!赶紧给我滚,等我好了打断你的腿。”

 

“就你一个人?”饿狼没走反而跳入室内,原地转了圈发现没地方坐,一屁股坐在床边的小桌子上。

 

“你他妈进来干什么?!赶紧滚听见没有!”

 

“就你一个人?”饿狼抬眼看见了石膏上的小熊,伸手拉开桌子抽屉摸来摸去。

 

“护工去买菜了,善子还没放学——你个混蛋乱翻什么呢?!”金属球棒那突突疼的脑袋自暴自弃地放弃了思考,用脑过度的后果就是他现在有点晕乎乎的。

 

饿狼跳下桌子,手里握着几根蜡笔——善子留下来的,他弯腰捡起地上的水杯放在桌子上,把湿掉的地摊踢到窗户下。

 

然后坐在了室内唯一一张床上,一张上边躺着个瘫痪S级英雄的床。

 

“你要干什么?”金属球棒脑子混沌一片,他觉得饿狼倒不会杀了自己或怎样,他俩好歹交过手,金属球棒自认为还算了解一点饿狼。

 

“我跟你说你小心点那根红蜡笔,善子最喜欢那个。”

 

这疯子不会是打算毁了蜡笔好挑拨离间吧。金属球棒漫无边际地想,毕竟饿狼凶神恶煞地盯着自己的废腿看,手里握着蜡笔,这个画面不太对,如果饿狼拿着锯子可能还说得过去。

 

饿狼看了看手里的蜡笔,一只红色的最完整,蓝色的剩了一半,绿色的包装纸撕了三分之一,粉色的还比较完好,黄色的连个包装纸都没了。

 

“嘁。”饿狼抽出了最惨的黄色,俯身身在石膏上画了起来。以一种伐木工锯树的架势。从金属球棒这个角度只能看到那头不科学的银发,根根冲向自己。

 

金属球棒越想越觉得难以理解,饿狼坐在自己腿边沉迷儿童画,瞧,他还换了个颜色。自己就是倒霉的画板。睁眼就是那头刷子样的头发。

 

“怎么想的?你那头发?”

 

“什么?”饿狼抬起头,挑着眉一脸疑惑。

 

正面看更像个大号分叉刷子了。金属球棒有点想笑。

 

“算了没什么。你要画什么快点的啊,护工一会儿就回来了。”

 

“回来了又怎么样。”饿狼低头研究起蜡笔配色。

 

“他看见你了我怎么解释?”金属球棒觉得这人的脑子随发型。

 

“怎么不能解释。”饿狼从蜡笔中抬起头,大号刷子显得更加疑惑。

 

金属球棒脑子又开始疼了,这智障玩意儿怎么爬楼的时候没摔死他,正在这时候他听见了门锁响动,拨片回弹的声音。

 

“行了行了你快走快走!我跟你说不清你快走!”金属球棒突然急的吱哇乱叫,能动的那只手快挥出残影。

饿狼眉毛挑的更高了,但是他什么也没说,起身走向窗台,期间还不忘把蜡笔放回抽屉里。

 

“你别死了。”饿狼跳上窗台。

 

“行了死不了你快滚!”金属球棒心里暗骂你怎么这么磨叽。

 

然后落地的声音响起,被门锁的吻合碰撞淹没。
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